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跟小伙伴們聊天時,經常會問到最喜歡什么季節,有人說喜歡春天,有人喜歡秋天,唯獨我最愛夏天,愛她的熱烈奔放,愛她的五彩斑斕,愛她的碩果累累…… 夏天,我們盼來了歡樂輕松的大暑假,在家里吹著空調,可以在泳池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泳,還可以品嘗美味的冰淇淋,真是太好了! 夏天,雖然炎熱,但也是個旅游的好季節,穿上各式各樣美麗的花裙子,出發吧!我去過許多旅游景點,家鄉的常州荷園,就只有在夏天才能展現它的魅力,池塘里正在盛開的荷花,讓水面增添了許多的色彩,荷花亭亭玉立,風吹來,荷花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的傍晚很美,夕陽很吸引人。天邊的云霧霎時間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空著了火。街上,人頭攢動,賣冰棍的,逛市場的,乘涼的。人們成群結隊地在聊天,草坪上,屋子里,大樹下,為夏天又增添了些熱鬧。 夏天的夜晚更美,尤其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家。陣陣涼風迎面吹來,讓人會有飄飄然的舒爽感覺。和家人出去吹吹涼風,看星空,星星對著我眨眼睛,像一顆顆閃亮的鉆石,也像一顆顆的珍珠,這份閑情逸致讓我覺得生活真美好。最歡喜的還是和伙伴們抓螢火蟲,星星點點的小綠燈在河面上,草叢里,大路旁,田地間曼舞,美極了,伙伴們興奮著向它們撲去,玩起了捉迷藏。 讓我們快樂一“夏”吧! >>>更多美文:隨筆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朋友圈 一、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但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好難。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結果,只能默默的付出。 二、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使我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三、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四、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六、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七、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八、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九、孤單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十一、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十二、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十三、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十四、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七、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么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十八、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寫心情傷感的朋友圈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2.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3.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4.有時候一直覺得不在意,但是當一切變成了回憶,才發現,竟無法承受這種失落的感覺。 5.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6.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8.孤單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久了想著改變,卻與熱鬧的人群格格不入,最后還是習慣一個人呆著,習慣安靜,習慣孤單。 9.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0.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1.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么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 12.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13.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14.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15.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16.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1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最傷感的女生朋友圈 一、喝過的酒,吹過的風,你是我再也回不去的一場夢。 二、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三、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四、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是黃梁的空歡喜一場。 五、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七、現實告訴你,即使哭到沙啞,依舊找不回心臟。 八、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九、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十、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十一、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樣將就。 十二、你沒錯,我沒錯,只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十三、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十四、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歡喜。 十五、先放手的人選擇了新歡,留下的那個人卻交給了時間。 十六、余生,我自己一人瀟灑走。從此,再不信世間有所謂的白頭。 十七、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誰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 十八、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干凈,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小空間吸頂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中埔平板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東石樓梯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小夜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玄關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義竹壁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義竹客廳燈燈飾批發 嘉義大林鎮單吸頂燈設計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太保市LED燈泡批發推薦 嘉義義竹平板燈工廠批發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水上軌道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布袋鎮LED吸頂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t99jiu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