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淅瀝的秋雨 在楓葉林中 穿來穿去 色彩繽紛的楓葉更顯鮮活亮麗 雨下到我這滴 驟然停了下來 我落在樹梢上 滑落到一片紅楓葉里 晃悠悠的留了下來 陽光拂去了陰霾 楓葉紅醉在我的眼球里 染天映地 我用力又蹭了一蹭 還是一動沒動 身旁的小雨珠們 成群結隊地一路小跑 小跑 在這五彩斑斕的小溪中 遠方吹來了一陣風 紅楓葉猛地搖晃了幾下 又將我蕩了回去 風兒啊 請你不要太用力 陽光啊 請你不要太熱烈 我愿意 愿意 留在這楓葉的秋色里 愿意一輩子 被囚禁在這片小小的紅楓葉上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小時候喜歡看山。   瑯琊山離我家十多里,青色的,馱著斜陽,靜臥在年少的目光里,那時候,我常想,山里都有什么呢。   后來,念中學,逢清明,學校會組織去山里祭掃烈士墓,也算是春游吧。去得多就平淡了,甚至覺得醉翁亭也沒有歐陽修寫得那樣好。于是,心里又開始惦念起山邊的滁州城來,那里才有著無限的好。   山不長,人在長。   后來,父親一把將我從鄉下拉到了城里,那一年,我十六歲。雖然戶口變成了城里人,可身上的泥土和草木味兒,魂一樣跟著我,甩不掉,離不開。   我一直喜歡山。   這些年,國內國外的山,看了不少。那年,去瑞士,在阿爾卑斯山下一個小鎮里留宿。那個小鎮,建筑奇異,街道干凈,樹木蔥郁,行人稀少,鐘聲從教堂里傳過來,悠遠里蘊含著寧靜。我在異域的草地上,看見了一片車前子,一棵棵墨綠里透著肥壯。不知怎的,瞬間,覺得親切無比。車前子屬于中藥材,具有清熱利尿,明目去痰等功效,我們叫它牛舌頭,在鄉下打豬草時隨處可見。沒想到,在異域他鄉里竟然能見到它。我知道,那一刻,我想家了。   在外的人都會想家,想家的人會像草木一樣干凈而又樸素地活著。     我生性潑皮,離開家以后,我就像一匹野馬,無拘無束,四處奔騰。那幾年,獨自在小城生活,除了上班,整天騎著一輛破舊的自行車,在小城里轉悠。有錢時,狐朋狗友們聚一處,喝一頓大酒,沒錢了,獨自躲在宿舍里餓三頓。打架,斗毆,干壞事。我們還用別人談戀愛來打賭,贏了,得一包煙,或者一張電影票。夜晚,我們出沒在幽暗的情人路上,遇見一對戀人,便上前扯住男的,言語上找事,作打架狀。若對方反應激烈,態度強硬,我們就不再糾纏,離開時會對女的說,這家伙夠種,靠得住,你跟他談吧。若男人的當時嚇跑了,我們會狂笑一番,然后對著嚇得渾身發抖的姑娘說,吹了吧,這個熊包蛋,連你都保護不了,還談個毛。   人,不缺智慧,少的是勇敢。   在小城生活三年,我長到了一米八。個子長了,身邊有了喜歡的姑娘。那天冬天,我們一群人結伴騎車去看南京長江大橋。五十公里路,我們騎了兩個多小時,上了大橋,天,已經黑了。夜間里,濤濤江水向東流,輪船結隊而至,汽笛雄壯。一橋飛架南北,燈光輝煌。那夜,我站在橋頭堡,望著燈火閃爍的南京城。不知怎的,瞬間,我想哭。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比滁州更大的城市。從那時起,我內心便滋生了遠行的念頭。身邊的姑娘問,你怎么啦,是不是餓啦。我說,滾開,就知道吃。一句話,把她弄哭了。     當一個人匆匆往前趕路的時候,不能因為要往前走,就忽視那個身邊的人。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需要我們珍惜。許多人,一生都在走,我也一樣。   那一年,單位收購棉花,安排我付款,月底一結賬,竟然少了近300塊錢。那年月,這可是一筆天大的款子,我想,沒法,只有去死。我用紅色墨水,寫了一封遺書,偷了家里500塊錢,心里便想著去南京長江大橋上跳江。   在南京新街口百貨,我買了一件大地牌風雨衣,一件襯衣,一條褲子,一雙響底皮鞋。穿上后,又去理發店吹了一個流行的飛機頭。面對鏡子,自我感覺挺好,有點像電影《保密局槍聲》里的劉效成的派頭。哎,可惜的是,我要死了。去飯店要了一籠包子,食之無味,于是,我直奔長江大橋而去。   上了橋,已近午夜。其實,死,是需要勇氣的。面對死亡,我竟然沒有一點怕的意思。我想,自己會水,跳下去淹不死怎么辦,身上還有幾百塊錢沒花完呢,我死了,娘一定會傷心的。正在我徘徊之際,值勤的武警走了過來,嚴厲地告訴我,夜晚橋上嚴禁閑人逗留,接著,他押著我走下了大橋。路上,我嘻皮笑臉地問他,會水的人跳下江能不能淹死,他說,幾百米高,摔也摔死了。我想,既然死那么容易,就出去玩一趟,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等錢花完了再死也不遲。于是,我買了火車票,去了蘇州,玩了幾天,又坐船去了杭州。     感謝西湖邊那個叫潘靜如的姑娘。那年,我們才十九歲,她還是一個待業青年。那時候,住旅館是需要介紹信的,在她的幫助下,我在她母親上班的旅館里住了十三天。最后,在她家人的勸導下,我才回了家。那個年代的人,真實得不留想象的余地。哪像現在,除了病是真的,其余的都令人懷疑。如今,我已經記不清她的長相,卻清楚地記著她的吳儂軟語,還有她身上那件紅毛線外套。多年來,我一直對身著紅毛線外套的人,心存好感。     一個人生命的印記,經驗,敢把它講出來就是勇氣,因為,你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它。   這些年,我一直在外行走,走得愈遠,思鄉的情感愈重。這個時代在快速的奔跑著,總有一些人被現實重重撞倒。如今,在某些人眼里,人與人的交往就像金錢一樣,作為一種很實用的流通工具。見了面,會問,生意怎么樣,改天一起吃個飯吧,聽聽,改天是哪天呢。若回故鄉就不同了,發小們聚一處,談論的不是當年趣事,就是你該抱孫子啦。見了故人,口音是親的,笑容是親的,連頭皮屑都是親的,因為,這些,我都曾擁有過。   故鄉是一幅永不掉色的水墨畫,畫里面住著我們的親人。有句話講得好,故鄉就是年少時總想逃離,而今成了再也回不去的地方。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自己應該留一把故鄉老屋的鑰匙,這樣,就可以隨時回家去。   此時,窗外的柳樹,在冬季里靜靜地佇立著,冬天的風,無處不在。隔在遠鄉,我想,還是風好,總能忘了吹過的那些事物,一到春天,它又從頭到尾的再吹一遍。不瞞你說,我想家了,我相信,只要心里裝著故鄉,我們就能把時間拿走的東西再一點點拿回來。   故鄉,我想你,和四季一樣多。       作者簡介:邱曉鳴,男,漢族,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你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人:他們四面討巧,八面玲瓏,對上級領導百般討好,對同事和下級卻頤指氣使,不屑一顧。   他們看上去左右逢源,如魚得水,但你心里本能地排斥他們,很不屑跟他們為伍。   剛入職場時,每個人都是新手。面對比自己牛的前輩,難免誠惶誠恐。   大多數人都選擇用隨波逐流,人云亦云的方式來作為職場的生存之道。   他們從不提自己的意見,永遠順從,不做先進,不當落后,就當中不溜。   阿輝卻是一個例外。   阿輝也是職場新手,卻非常有主見。   每次開例會,征求意見時,同入職的新員工都不敢發言,阿輝卻能根據實際困難,說出自己的看法,并給出一些創造性十足的建議。   阿輝的出現,在推崇權威,講究論資排輩的事業單位,絕對是道風景。   大家紛紛猜測阿輝的職場生涯應該撐不過半年。可事實卻狠狠打了每一個人的臉。   半年之后,阿輝升職了。   領導對阿輝的評價是:有主見,有能力,有擔當,有活力,這才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樣子。   阿輝的升職讓很多人驚訝,卻沒人對此有意見。   在人人自危的職場,能不卑不亢地保持自己的主見,這份勇氣確實讓每一個人都佩服不已。   越長大就越發現:不卑不亢,當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太多人為迎合某個人,阿諛奉承,卑躬屈膝,喪失了自我還自鳴得意。   而另一些人則狂妄自大,永遠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從不把別人放在眼里。   可他們哪知道,人最珍貴的就是那份不屈威武,不媚世俗的本心。   留學歸來的琳琳跟我講了她留學期間的故事。   琳琳學的是亞洲關系史,有一天,在課堂上,教授講起了越南戰爭。   當教授講到:“當年的越南戰爭,是我們美國幫助越南人民去爭取獨立的一場戰爭……”   琳琳聽不下去了,站起來反對道:“教授,我覺得你的說法并不準確。美國人并不是在幫助越南人民,你們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以幫助為借口而發動戰爭。你們幫助到越南人民了嗎?你們留下的是一個滿目瘡痍、深受戰亂之苦的國家。我并不覺得一個軍事強國插手另外一個國家的內政是一種幫助,相反,這是一種干預,一種侵略。你們美國人欠越南人民一個道歉。”   課堂氣氛瞬間尷尬起來,很少有人會這樣當面質疑反對,讓教授無法下臺的。室友拼命地勸琳琳,讓她趕緊坐下,不要意氣用事。   可結果卻是:教授當著所有人的面表揚了琳琳。   教授說:“統治者以什么原因發動戰爭,我們不好下結論,但如果戰爭給別的國家人民帶來了災難,那我們確實應該給別人道歉!謝謝你,琳,能夠當場提出你的觀點!”   琳琳跟我說:“其實,在國外很多教授不太喜歡中國學生。中國學生雖然勤奮好學,考試厲害,但中國學生懼于教授的權威,不敢反對教授,也不善于表達自己的看法。碰到問題時,唯唯諾諾,不敢第一個站出來,勇敢地爭取自己的權利。”   面對權威時,我們常感覺自己的聲音十分渺小。   在權威的壓力下,還能用一種不卑不亢的姿態表達自己的立場與觀點的人,需要的不僅是勇氣,更需要理性的思考,堅強的內心;不畏懼他人看法,不屈服于世俗壓力。   不卑不亢,才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   同事莉莉又戀愛了。戀愛之前的莉莉是個聰明自信,獨立樂觀的人。   可戀愛之后,莉莉變了,她事事遷就男友,喪失了自我。   為了男友,她經常會委屈自己去做一些根本就不喜歡的事情。   結果大家也猜到了,這段感情并沒有持續多久。   戀愛中,其實很難有平等之說。   我們總是太過于相信: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并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可詭異的是:越是卑微的愛情,越難有圓滿的結局。   你以為委屈自己,能成全對方,能成全愛情。可到最后才發現,他愛上的卻是初見時那個獨立堅強,落落大方的自己。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認識過程,一直為英國人民津津樂道。   當年讀中學的時候,他們就認識了。   平民女子面對王子時,總會有受寵若驚之感。為了吸引王子的注意,凱特也曾想方設法地改變自己,想把自己變成威廉王子喜歡的樣子。   可越改變自己就越害怕,她也曾問過自己:改變之后的自己,還能叫凱特嗎?   后來凱特決定:與其卑微地迎合王子,還不如堅定勇敢地做自己。   她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不斷磨練自己,逐漸變成了一個姿態優雅、言談得體、意志堅定的人,而恰好是這樣的氣質令威廉王子十分著迷。   在感情里面,不要把自己變得很卑微,要學會做一個不卑不亢的女子: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獨立的思想,有自己的為之努力奮斗的目標。   越是這樣的女子,越容易找到屬于自己的愛情。   因為她們很清楚:在愛情里面不卑不亢的樣子,才是自己最好看的樣子。   人生好比一場修行。誠實面對自己的欲望,坦然接受缺陷的存在。   高的位置上學會包容,懂得尊重,在低的位置上就能從容淡定,不懼變化。   成功時不趾高氣昂,卑微時不低聲下氣。不管自己高入云端還是低若塵埃,用不卑不亢的姿態來面對一切。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99jiu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